当前位置:

湘钢捐助一千万元支持湘潭抗击疫情 张迎春主持捐赠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编辑:吴思静 2020-02-17 15: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左)代表受赠方接受捐赠。

红网时刻湘潭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刘放明)2月14日下午,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湘钢)向湘潭市捐赠现金1000万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捐赠仪式。市领导杨广、蒋立军、傅军等参加。

疫情发生后,湘钢迅速构建了严密的疫情防线。目前,该公司区域内尚未发现一例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生产经营稳定有序,顺利实现了首月“开门红”目标。

在疫情防控期间,湘钢紧急采购了价值200多万元的防护用品,向湖南省红十字会捐赠口罩2万个、防护服5516套,支援湘潭市中心医院、湘潭市第一人民医院防护口罩共计4万余个、防护服3470套,支援岳阳市消毒液5000公斤。该公司还派出设备检修人员和缝纫技师支援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并发动募捐,将筹集到的66万元全部捐给了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张迎春说,要学习湘钢的国企担当精神、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要服务湘钢的发展,尽力为湘钢在市场销售、原材料供应等方面提供帮助,开通绿色通道,做好“服务员”;要不负湘钢的情意,列计划、强管理,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7/6733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