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通过视频连线慰问湘潭支援黄冈医疗队 表达问候提出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谢文礼 编辑:姜姿 2020-02-18 12: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5557_副本.jpg

视频连线现场。

DSC_5576_副本.jpg

易钊泉在前方医院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湘潭2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刘放明 记者 谢文礼)2月17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向湘潭市支援湖北省黄冈市医疗队(第一批)的医护人员表达了问候和感谢,并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副市长傅军等人参加。

湘潭市支援黄冈市医疗队队长、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易钊泉介绍,由湘潭28名医护人员和湖南省妇女儿童医院1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湖南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冈市医疗队第一队,于2月14日正式接管了黄冈市红安县中医医院的重症病房和危重症病房。目前,队员们工作激情饱满,各类物资基本得到保障,在当地医疗力量的配合下,正在对23名重症和危重症患者进行全力救治。

张迎春说,在新冠肺炎疫情非常关键的时候,大家认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挺身而出,参加到了这场“阻击战”中间来,为湘潭争了光,体现了“白衣天使”大无畏的奉献精神和医德精神。

张迎春指出,湘潭的医疗队员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担当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摆在第一位,发挥好自身的专业优势,立足自己的岗位,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救治,借助专业知识,尽量做到“一人一方案,一人一专班”,拿出科学救治的方案,不断提高治愈率;要做好防护保障,利用一切措施保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谢文礼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8/6736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