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爱心商家为防疫一线送去“甜蜜”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20-02-19 17:5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商家为防疫一线送去“甜蜜”力量。

红网时刻2月19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2月17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星城娱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联系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慈善会,及靖州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将近2000余斤香甜可口的水果和爱心款捐赠给靖州防疫一线,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甜蜜”力量。

当日,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星城娱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来到县慈善会,办理好相关手续后,由慈善会跟县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将新鲜水果及爱心款送到各防疫一线“战士”们的手中。

公司负责人滕伍兰表示:“最近因为这个疫情,咱们的一线工作者都特别辛苦,我们只想进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咱们国家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公司当日捐赠了1800余斤西瓜,600余斤雪莲果,和200余斤火龙果,加上爱心款共计价值3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19/67404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