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派出所:破获盗窃案件 挽回万元损失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陈希 汤志军 编辑:姜姿 2020-02-20 10: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报案人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盗贼克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 (通讯员 陈丹洁 陈希 汤志军)“疫情在前,警察不退”,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资兴公安对疫情期间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近日,东江派出所在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破获一起盗窃案,为受害群众挽回2.6万余元损失。

2020年1月,东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乘坐公交车时钱包被盗,身份证、银行卡等相关证件一并失窃。“看着手机里传来的一条条银行取款信息,我的脑子一片空白,这可是我的全部积蓄啊!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帮帮我这个老太婆。”报警女子急切地对民警说道。办案民警唐志辉、汤志军、邵远红立即对案件进行梳理,调取沿街道路视频资料,同时开展调查走访,并将案情与刑侦部门沟通联系。经多方侦查,资兴三都村民唐某某呈现重大作案嫌疑。2月14日抓捕当晚,天空中下起了雨夹雪,天气格外寒冷,民警在三都镇一居民楼下一蹲就是5个小时,后来功夫不负苦心人,终于在夜间11点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某抓获,当场扣押赃款数万元。经审讯,唐某某对自己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2月18日,受害人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盗贼克星”的锦旗一大早就送到了东江派出所,并对办案民警不断说着谢谢。看到群众发自内心的感谢,东江派出所民警觉得在维护群众利益面前,苦点累点都没关系。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陈希 汤志军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3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