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交通监管组督导武冈市疫情防控交通管控工作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李智慧 编辑:陈纲 2020-02-01 10: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530_meitu_1.jpg

督导组在邵阳武冈机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WechatIMG2531_meitu_2.jpg

督导组在武冈高速东出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周彬 李智慧)1月31日,邵阳市交通监管第三组督导组对武冈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期间,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武冈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而后实地检查了武冈高速东出口和邵阳武冈机场检测点疫情防控检测工作,认真查查阅了各检测点的检查记录,督导组对武冈市新型肺炎疫情交通管控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督导组对武冈市下步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武冈市交通管控领导小组各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在疫情斗争中坚持联防联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各检测点要严格检测入境车辆和人员,切断传染源,确保不出任何疏漏;二是要加强交通工具保洁消毒工作,没有进行消毒处理的交通工具,坚决禁止投入运营;三是加强交通运力保障,确保运输医疗、生活物资车辆绿色通行;四是要做好一线执勤人员的防护措施落实,确保一线执勤人员自身安全;五是要加强疫情防治宣传,稳定社会秩序,全力打好疫情防治攻坚战。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周彬 李智慧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4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