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戴家河社区:蔬果上门,居家隔离不隔情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胡冲 2020-02-20 2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杨琴)“今天在家情况怎样?没有不适就好!今天给您带了水果和消毒水过来,家里有需要扔的垃圾吗?”

AU0I8404副本.jpg

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给居家隔离的居民送蔬菜、水果、生活用品等物资。

2月20日上午10时,长沙市开福区戴家河社区某小区,负责该小区返长隔离观察对象监测的工作组负责人谢刚毅带着队员再次准时出现。在通过例行测温、登记之后,住在高层的这一家老小一边接过蔬果、瓶装消毒水,一边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每天都为我们想得如此周到。”

据了解,戴家河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每天定时看望隔离期居民的同时,总会考虑居家隔离居民生活需求,为他们送蔬菜、水果、生活用品等物资,尽可能让隔离监测居民正常居家生活不受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杰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0/6746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