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编辑:杨滋 2020-02-21 09: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159111.jpg

会议现场。

DSC_915611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2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刘放明)2月20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审议《中共湘潭市委 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抓好全面小康决胜年“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等。

会议首先审议了《中共湘潭市委 湘潭市人民政府关于抓好全面小康决胜年“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稿)。会议指出,要“提站位”,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抢抓政策机遇,通过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的精神,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要“保小康”,确保农村今年能够如期的达到全面小康;要“守底线”,确保粮食安全、生猪安全,确保三农稳定、三农投入;要“提层次”,抓好人居环境“十百千万”等工程的落实,步步为营;要“促增收”,抓好农村产业结构调整;要“夯基础”,抓好队伍建设和科技支撑,未雨绸缪。

会议审议了《湘潭市2020年争资争项工作实施方案》(审议稿)。会议指出,今年的争资争项工作要抢抓机遇来争,积极学习政策、研读政策、预判政策,督促政策落地;要全力以赴地争,形成合力抓项目,抢抓机遇策划包装项目;要优化服务争,以优良的环境来争取项目,努力营造好环境;要高质高效地争,把好质量关和安全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严格规范涉企行政执法监督检查的通知》(审议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放明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7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