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爱心居民暖乡镇 片片真心战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昕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5: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麻阳站通讯员 张玉昕)2月20日,湖南省麻阳吕家坪镇入城口执勤点处,一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在配合工作人员量好体温后,停下来将车上刚烤好的一袋小蛋糕递给了执勤人员。

“邓老板,你今天又来给我们送蛋糕啊!这蛋糕还热着呢,谢谢!”这已经不是街上亿口香蛋糕房的邓老板第一次来吕家坪镇的执勤点送蛋糕了。从取消赶集开始,邓老板就经常来集镇的执勤点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蛋糕。热心却低调的他,不让我们的工作人员拍照,也不肯留下自己的姓名。

“吕家坪镇的路我天天走,这是出入的必经之地,进出车辆和人员最多,工作量最大也最辛苦,你们不顾休息,是在为我们服务。我也只是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你们不要拍我,都是小事!”很多次,他只是默默把蛋糕放下,话也不多说,挥挥手,便立刻骑车离开,只留下一个温暖的背影。

向必勇夫妇给社区执勤人员和城管队捐赠木炭。

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9日,社区老街的米行老板向必勇夫妇开着平常装米的小车,给社区执勤人员和城管队捐赠了13袋木炭,温暖了这个寒冷的初春。向必勇说:“新年以来,他们一直坚守一线,天气寒冷,我和妻子商量了一下,这些木炭是我们的心意,希望你们也注意保暖。”看着一袋袋木炭,执勤人员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

詹召利为执勤人员送饮料。

“这是我来吕家坪的第五年,这儿的人都很和善,我很喜欢这。”街上做生意的河南人詹召利一边拿出一件饮料,一边同执勤人员说道,“你们在这设点执勤也辛苦了,来,喝瓶水。”东西不多,但是却承载了沉甸甸的心意,他真诚的笑容温暖了这个特殊的春节。

片片真心,缕缕真情,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有人赠送口罩,有人搬出家里的水果,有人自愿成为志愿者。吕家坪镇居民送上的爱心和温暖一直鼓舞着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疫情无情,但群众与党员之间却是处处有温情,刻刻心连心,吕家坪镇绝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张玉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