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爱心专车免费接送 助力外出务工人员返工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5: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麻阳站记者 欧阳)“由于疫情影响买不到大巴车票,高铁票更是一票难求,心里挺着急的,收到人社部门免费乘坐返程复工爱心专车的通知,心里特别激动。”2月21日,湖南省麻阳返程务工人员陆欣沅在三地政府和复工企业的对接下,坐上了返程浙江义乌复工的爱心专车,正式踏上返岗复工旅途。

麻阳54名返岗务工人员坐上复工专车。

当天下午,在麻阳苗族自治县人社局门口,该县32名浙江义务返岗务工人员经过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全部登上了复工专车,准备出发前往浙江义乌。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好了方便面、卤蛋、矿泉水等食品,提供从家乡到务工地点的“一站式”服务,确保外出务工人员安全、健康返岗。

随着疫情的缓解,浙江、广东等地急需大量务工人员返工上岗,但由于目前麻阳省际客运班线尚未完全恢复运营,导致务工人员出行不便。由县人社部门组织赴浙江、广东免费复工的爱心专车给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解了燃眉之急。

麻阳54名返岗务工人员坐上复工专车。

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周甫河介绍:“今天,我县共发送三辆返程复工爱心专车,其中上午9时发送前往广东潮州返程复工的爱心专车一辆,乘客22名,下午4时发送前往浙江义乌返程复工的爱心专车两辆,乘客32名。下一步,县人社部门将继续在全县各乡镇、村发布沿海地区企业的用工信息,并积极组织返程复工的爱心专车,免费接送有需要的返程复工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