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更快捷!郴江街道红外筛检仪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5: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早上8:30,体温监测员快速播报着进入办公楼人员的体温。

红网时刻郴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李建梅)“你的体温是36.2度,正常,可以进入。”“你的体温36.5度,正常”……2月21日,湖南省郴州市郴江街道启用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仪,用来监测快速通过的人群。来人只需从体温监测处通过,仪器就能快速准确地显示来人的体温,超过正常体温仪器就会标红提醒。

该街道之前使用额温枪测体温,但额温枪容易坏,只能单人测温,速度比较慢人流一大就出现排除现象,有时候还有测温不准的现象。这次使用的红外热成像体温筛查仪是非接触测温,只需要人在镜头范围内,即可快速显示体温。能够对通过的人群进行快速测温,可快速筛查发热人群。

这一运用,是郴江街道继门窗报警器、无人机宣传消杀以来的又一举措。街道将它放置在人流量密集场所,及时有效地防止了人流的交叉感染,助力疫情防控,扎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