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 推行线上招聘 做好企业和求职者的“牵线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罗武吉 刘晓聪 编辑:张俊 2020-02-24 19:0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2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志刚  罗武吉 刘晓聪)疫情防控期间,许多企业在复工复产的时候存在用工难的现状。为推动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攸县人社局深入企业园区,主动对接,转变用工招聘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做好企业用工保障工作。

8.jpg

王春兰正在组装一条电子控制线路。

2月22日,在攸县高新区的湖南益力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两条生产线正在运行,工人王春兰在熟练组装一条电子控制线路。王春兰去年在东莞一家电子厂打工,今年春节由于疫情防控在老家待了很长时间,前几日在手机上看到县人社局发布的企业招聘信息,就来到了这里工作。

1.jpg

湖南益力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现场。

湖南益力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本在2月17日正式复工复产,由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原来的近500名老职工只到岗了不到100名,企业用工陷入困境。在得知情况后,攸县人社局立即将企业用工招聘信息进行网上多平台发布,很快招聘到了100多名工人,电子厂的两条生产线顺利复工复产。

据了解,当前,攸县22家园区企业紧缺电工、普工等32个工种,需要务工人员400余人。攸县人社局第一时间利用攸州手机台、攸州人社等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将“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从线下搬到线上,并将对接点精准到村,依托就业扶贫微信群和全县农村劳务经纪人微信群及时更新推送企业用工需求,进一步提高岗位推介效率,做好企业和求职者的“牵线人”。截至目前,共有13家园区企业加入了线上招聘会,提供124个就业岗位,总访问量达到6556人次,其中有就业意愿500余人,达成疫后就业意向23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罗武吉 刘晓聪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7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