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景林到祁阳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标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6: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志标)2月26日,永州市副市长、市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谢景林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祁阳县黎家坪镇、文富市镇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陪同调研。

谢景林实地察看了黎家坪镇万联超市、文富市镇政府及部分村级疫情防控卡点,与镇村干部、群众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开展情况。谢景林指出,当前是防疫工作最吃劲的时候,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决防止麻痹、懈怠思想,在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上下功夫,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农村基层疫情防控,加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保障力度,加强科学防控知识宣传普及;要以疫情防控为抓手,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大力整治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差异化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农民就业增收、扶贫车间的复工复产等工作,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志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