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农业特产中心开展复工复产企业茶叶技术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鹏 编辑:张皎 2020-02-27 14: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玉鹏)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特别是茶叶培管和定植的关键时期,湘西州农业特色产业服务中心成立了由8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企业复工复产技术指导组。2月26日,中心首席茶叶专家易强研究员带队,指导深入茶叶生产企业和基地,开展复工复产期间技术指导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在湘西恒合农业公司三岔坪茶叶基地,现场示范了春茶采摘技术要点,同时指导了茶园规范管理技术要求。

??1.marked.jpg

开展春茶生产技术指导服务。

技术指导组在湘西吉凤农业公司的茶叶育苗基地,察看了茶叶穴盘育苗和营养钵育苗情况,并对当前茶苗培管温湿度控制、茶苗出圃、预防倒春寒等关键技术环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2.marked.jpg

察看茶叶营养钵育苗情况。

随着天气好转,部分茶叶企业和生产基地陆续开展春茶的采摘工作,指导组在指导技术服务的同时,给企业负责人宣传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个人防护防疫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鹏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5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