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白兔潭镇商户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联防联控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匡凤 编辑:张俊 2020-03-04 15:2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邱红 匡凤)日前,醴陵白兔潭镇近千家商户陆续开门营业。针对这一情况,该镇创新疫情防控方式,发动商户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和劝导,实施联防联控。

白兔潭_副本.jpg

白兔潭镇疫情防控志愿者上门宣传。

近日,正在白兔潭镇玄武大道一家门店内检查体温检测登记和消杀措施的,是白兔潭镇疫情防控志愿者们。为创新疫情防控方式,该镇发放了1000多份《致各商户的倡议书》,发动大家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我们是自愿组织,也是为了白兔潭这些商户的安全,也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志愿者林清兵表示。

在此过程中,志愿者和镇、村(居)干部一起,监督商户严格落实“十不准”和恢复营业相关要求,如果发现有落实不到位的,及时进行提醒、劝阻。目前,全镇分为8个区域,如果有哪个区域落实不到位,将责令所在区域内店铺全部暂停营业,进行整改,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压实到市场主体上。“充分地调动了商户的积极性,也通过他们这种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措施,切实地做好了“两防两确保”的工作。”白兔潭镇人大主席李建伟说。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匡凤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4/6832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