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妇联主席做直播销售 为企业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颜 洪 卜杰峰 编辑:杨滋 2020-03-07 09: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7日讯(记者 颜洪 通讯员 卜杰峰)3月6日,株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邹展晖在株洲百货大楼做直播代言线上销售,为株百打call。同时,在“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慰问株百全体女职工。

14 (1).jpg

邹展晖(左一)在直播中为株百打call。

邹展晖表示,株百从大年三十一直坚守岗位,在疫情期间,保障了株洲市民的“菜篮子”,背后是株百全体职工的坚守。现在株百各大门店已经全面复工营业,该企业防疫工作很严格,市民可以走进株百放心消费。

6f875eb1-eb91-4001-80f5-f26fadaafea4.png

三八·女神节福利上线!

株百3月6日至8日:

精品百货会员全场3倍积分 ,黄金每克最高减30元

女装部分满600返100,皮具鞋包低至5折

注册绑定电子会员还送积分


来源:红网

作者:颜 洪 卜杰峰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07/6842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