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石峰城管

来源:红网 作者:颜淑婷 编辑:张俊 2020-03-13 14: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13日讯(通讯员 颜淑婷)自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以来,株洲市石峰区城管大队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主要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认真履职、克服困难、敢于担当,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严格为上岗工作的队员配备口罩、防护服,连续三日饮用增强免疫力中药,组织队员每日上、下午测量体温,对办公区域实行日消毒,截至目前,大队“零”疫情;为保证良好市容秩序,大队直属中队联合各街道派驻中队开展专项整治,重点巡查辖区内主干道沿线、农贸市场及马路市场等地,杜绝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和贩卖野生动物等现象;为巩固市容整治效果,切断传播源,大队在全区范围内设立了“零接触”售菜疏导点来帮助菜农、养殖户销售滞销农产品,方便了居民买菜。

针对已复工的响石广场改造工程和白石港治污项目,仔细检查复工资料及疫情防控记录表,查看场内消毒记录及体温测量记录,并指导开工工地落实扬尘防治责任、安全生产责任,协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颜淑婷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