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游株洲好春色②Vlog|“佛系”打卡油菜花 解锁赏春新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苏 莉雅 曹缇 龙琦 实习生 王非小 编辑:张俊 2020-03-13 09: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3月13日讯(记者 苏莉雅 曹缇 龙琦 实习生 王非小)久违的太阳又出现在了株洲天空,红网株洲站记者带你“云”春游。三月油菜花,此次将“解锁”隐藏在株洲的小众油菜田。

第一站是位于株洲市渌口区松西子社区的油菜花海。据社区负责人介绍,1800多亩的油菜花全部都由社区居民自发种植。蓝蓝的天空搭配路旁鲜艳的小野花,再牵着小伙伴的手,穿越在如诗如画般的油菜花海间。看着忙碌的小蜜蜂,追随春天的脚步。

第二站,记者来到天元区三门镇的油菜田,波光粼粼的小池塘和成片的油菜花交相辉映,池边垂钓、丛中摘蒿叶,游人们也在感受浓浓的春意。

不用远行,株洲也有许多私藏美景,等你去发现。

来源:红网

作者:苏 莉雅 曹缇 龙琦 实习生 王非小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0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