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渌口区林业局:疫情防控思想不松 联防联控机制不变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柱波 编辑:张俊 2020-03-13 09: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阳光电瓷在复工复产中。

红网时刻株洲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柱波)3月11日晚,风雨之中,株洲市渌口区林业局4名工作人员依然在该区黎绍路临街小区值守。历经30多天的守候,这个6 栋共148户的居民小区此刻愈显宁静、从容。

3月12日,在区林业局值守的株洲阳光电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灯火通明,成型、上釉、装满、质检等数个工序的40多名工人正在有序生产。目前,该厂日平均生产能力3200件,日平均产值近7万元,每隔数天就有满载产品和希望的车辆从“阳光”驶出。“2 月10日复工复产至今,阳光电瓷已经恢复到去年的产能产值水平。”区林业局负责值守“阳光电瓷”的 副局长齐永丹介绍。

目前,渌口区保持新冠肺炎“零确诊”的记录。“形势向好,但我们思想一刻也不能放松,联防联控机制不变。”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全区联防联控机制启动以来,该局40多名党员干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车辆135台、507人次,开展执法联动256次,封控野生动物人工繁育场所49家(实地检查96家次),清理农贸市场、餐馆、饭店861家,发放宣传资料3319份。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柱波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0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