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彭新军深入腰潞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平 周秀琴 编辑:张俊 2020-03-13 09: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313164238.jpg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3月13日讯(通讯员 刘立平 周秀琴)3月12日,株洲市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一行深入腰潞镇马加庄村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彭新军表示,要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马加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89户348人,目前未脱贫3户8人。彭新军一行先后来到3户未脱贫户陈明苟、刘华东、袁振荣家中,实地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吃穿、用水、用电等情况,关切询问了劳动力就业和学生就学情况。彭新军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努力战胜困难,共同脱贫致富奔小康。

彭新军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坚决做到不松劲。驻村结对帮扶工作要抓实抓细抓严,要加强结对帮扶干部培训,加强贫困人口动态监测,及时掌握脱贫不稳定户、低收入边缘户、“档”外四类对象数据,掌握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帮助贫困户返岗就业,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要及时开展“回头看”,认真梳理,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全面胜利。

走访中,在看到黄堂组有段泥泞道路时,彭新军一行叮嘱帮扶单位要尽快完成道路硬化,解决群众的出行困难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刘立平 周秀琴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