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驾撞人又逃逸 麻阳交警2小时人车俱获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怡琳 张燕 编辑:康晓乔 2020-03-13 18: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麻阳站通讯员 杨怡琳 张燕)“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是一个基本常识,但就是有极个别驾驶员仍存在侥幸心理,铤而走险以身试法。日前,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管中心迅速行动、周密侦查,仅用2小时便成功破获一起酒驾撞人逃逸案。

3月6日晚21时27分许,麻阳公安局交管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陶伊幼儿园路段有一名男子倒在路边,疑似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勘查现场,寻找目击证人。

经初步勘查:肇事车辆由事故现场往和平溪方向逃逸,现场只有少量车辆遗落碎片。从目击群众中了解到肇事摩托车驾驶员与搭乘人分开逃逸,搭乘人跑至橘子树林后乘坐一辆面包车离开,民警立刻通过警用科技手段追寻面包车行驶轨迹,很快便锁定了面包车驾驶员信息,并通过面包车驾驶员找到搭乘人。

当晚23时30分许,警方在搭乘人家中找到肇事嫌疑人段某桦。经过警方检测,段某桦体内酒精含量达40.2mg/100ml。经审讯,段某桦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怡琳 张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