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何智英深入横岭瑶族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李忠林 程欢 编辑:姜珊 2020-03-15 11:38:48
时刻新闻
—分享—

0314何智英前往横岭乡天鹅岭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_1382_副本_副本.jp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胜全 通讯员 李忠林 程欢)3月14日上午,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智英深入横岭瑶族乡天鹅岭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横岭乡政府、扶贫工作队、县人社局、医保局等后盾单位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在天鹅岭村委会活动室,何智英一行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扶贫工作组对天鹅岭村各项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该村药材种植、道路交通、桥梁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扶贫工作存在的困难和扶贫产业开展等情况。随后,何智英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仔细询问贫困户当前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振奋精神,主动行动起来早日脱贫致富。

何智英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紧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弦,防止出现松劲懈怠的思想。同时要求,要聚焦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全力攻坚,重点抓好村集体经济的巩固和壮大,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要切实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工作,落实好“边缘户”的排查,及时解决问题;要突出抓好产业扶贫,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发展各种特色产业,进一步夯实脱贫基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责任、落实政策、完善措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李忠林 程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5/68629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