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陈八顺被授予“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编辑:于佳丽 2020-03-16 09:2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周小明)3月14日,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发布消息,决定授予10名同志为2019年度“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荣誉称号,道县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陈八顺获此殊荣。

2019年11月,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启动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得到全省各地的积极响应,通过组织推荐等渠道,涌现出许多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候选人。他们来自不同行业领域,扎根消费维权一线,全面展现了新时期消费维权人物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消费维权正能量,他们的先进事迹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陈八顺,中共党员,1996年从部队转业到地方工作,2005年起担任道县消费者委员会秘书长,一路走来,他在维权岗位上默默耕耘了15年。15年间,他“痴情”维权,不负韶华,与同事接受消费者咨询9200余人次,成功调处消费纠纷1300多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20余万元。15年来,陈八顺先后荣获湖南省消费维权先进个人、湖南省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全国消费维权先进工作者等荣誉19次;道县消费者委员会先后9次被评为省、市消费维权先进集体。他被同事亲切地称之为“金牌调解八顺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周小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4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