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2020-03-17 08:5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周声遥)3月15日,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到县疾控中心、县民族中医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人员,对他们面对疫情不畏危险、奋勇向前、舍小家为大家的崇高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肯定,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感谢他们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栋一同走访慰问。

龙飞凤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广大医护工作者一直坚守岗位,发挥专业优势,担当尽责,始终战斗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同时,龙飞凤对医务工作人员的家属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龙飞凤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龙飞凤要求,县民族中医院要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服务于人民群众,更好地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医药优秀文化和特色,提高中医药诊疗水平,为建设瑶族特色医药卫生事业、全面建成小康江华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声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71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