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组织收看收听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动员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2020-03-19 10: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蒋林锋)3月17日,永州市产业项目建设动员(视频)会议召开,永州市委常委、江华县委书记罗建华,县领导龙飞凤、龙赋云、黄志坚、陈槐权、艾克海、蒋剑、伍继承、廖树清、张恒、李华林、张国栋等在江华分会场参会。

会上宣读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祁阳、冷水滩、江华三个县区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江华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代表江华在分会场通过视频传输方式介绍今年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计划。

会议第二阶段,参会全县领导就江华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讨论调度。罗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变压力为动力,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积极主动的作风抓产业建设,抓推进落实;要以更大的胆略、更大的气魄、更大的决心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引资等工作;要根据省市产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梳理江华县产业,结合江华实际,做好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物流、房地产等产业链条招商。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罗建华指出,全县上下务必确保防控力度不减、思想不松、队伍不散,尤其要提高警惕,严防境外输入病例,做好国外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的管控和监测,严格执行各项集中隔离措施,确保江华无境外输入病例;在县城、乡镇的公共场所一定要严格执行体温监测登记和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娱乐性场所继续严防严控,杜绝聚餐、聚会等群体性活动;全县上下务必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进全县工业、农业复工复产。

龙飞凤要求,在抓落地、抓推进、抓服务上领导干部们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有针对性地为企业落地、实现产能转移升级解决问题;要结合激励考核机制,真抓实干地推进项目,同时要做好项目申报和招商引资谋划,对接省、市项目资金;要充分发挥主动性,为招商引资引水开源,全力推进江华产业发展,确保江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蒋林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9/6873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