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按“一单四制”流程妥善处理好群众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周意生 编辑:肖拓 2020-03-23 21: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德祥 周意生)近日,永州市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有关信访案件化解会商会议。

会议要求,要依法依规处置信访案件、依法依规保障合法权益,明确时间节点、制定有效措施,加快推进信访案件化解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情况汇报,认真了解信访群众的诉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判,深入分析,深入讨论,并依法依规依程序为信访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

会议要求,要坚持公平公正、尊重历史的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深入了解群众反映的问题,按照问题清单、交办制、台账管理制、通报制、销号制“一单四制”工作流程,依法化解群众的诉求,妥善处理好群众问题,共同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德祥 周意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3/6901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