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城园丁”APP上线一周年,注册用户总数超580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刘彬 编辑:徐丹 2020-03-28 19:3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记者 徐士洁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彬)3月28日,长沙市民王先生用手机登录“星城园丁”APP,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首次抽奖就抽到了12.8元的现金红包,让他开心不已。“星城园丁”APP于2019年正式上线以来,以其“互联网+群防群治”的创新理念和丰富的激励措施,受到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目前注册用户已超580万人。为感谢广大市民一年来对长沙“互联网+群防群治”工作的关注、支持和参与,“星城园丁”APP于2020年3月28日0时正式推出积分抽取现金红包奖励活动。

此次活动,所有“星城园丁”用户可通过平台,凭积分来抽取随机现金红包奖励,每100积分可抽取奖励1次,单次最高奖金12.8元,中奖率100%,获得的现金红包将自动发放到“星城园丁”用户注册手机号码所对应的“和包支付”帐户中,用户可直接提现。如没有积分的用户可通过参与“星城园丁”APP治安巡逻、“四不”问题举报和邀请用户下载注册来获取。

2019年3月28日,长沙市公安局与长沙市互联网群防群治联合会共同推出“互联网+群防群治”平台暨“星城园丁”APP,一时间,“用星城园丁、做长沙好人”成为长沙市民口口相传的佳话。

截至2020年3月28日0点,依托“星城园丁”APP,累计有124.6万人次参与治安巡逻,完成巡逻里程198.5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49圈;群众通过平台反映小区不安全、不文明、不健康、不方便的“四不”问题线索24.1万起,处理率达92%;交通违法线索34.9万余起、吸毒举报915起、传销举报437起、假烟举报413起、假酒举报315起,同时,接到群众新冠肺炎疫情线索620余条,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的信息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徐士洁 郭薇灿 刘彬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28/6960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