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组织收看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2020-04-01 11: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日讯(通讯员 何旭)3月30日上午,湖南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副县长欧阳国春以及县政府办、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回顾了2019全省地质灾害防治情况,分析了今年的防治形势,并就抓好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市州、县区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今年地质灾害防治的严峻形势,全省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明确工作职责,完成国家和省部署的“三年行动计划”任务,切实做好2020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宣传,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找出地质灾害点,做好风险评估工作,指导督促各单位做好地质灾害工程项目。为夺取今年地质灾害防治的全面胜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旭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