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柚花开 授粉忙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蒋奕 编辑:姜珊 2020-04-02 15: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道县柚子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

4月1日,在道县梅花镇赤源村三和希望家庭农场,果农正在为柚子花进行人工授粉。

经过人工授粉后,柚子成果率高、果型大、味美可口。

果农正在为柚子花进行人工授粉。

果农正在为柚子花进行人工授粉。

果农在剪雄性柚子花蕊。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蒋奕)4月1日,永州市道县梅花镇赤源村三和希望家庭农场,果农正在为柚子花进行人工授粉。

连日来,道县柚子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果农们抓住柚子花盛开时节,进行人工授粉。经过人工授粉后,柚子成果率高、果型大、味美可口。

近年来,梅花镇大力发展柚子产业,三和生态希望家庭农场以其纯正独特的口味、果汁多、果肉软、易保存等优势,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每年的柚子都供不应求,成为该镇的特色农业产业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蒋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