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开馆啦!桂阳人又多了个学习的好去处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明艳 黄磊 编辑:姜姿 2020-04-03 16:4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 (通讯员 谭明艳 黄磊)4月1日,桂阳县举行“我为创文作奉献”签名、桂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开馆暨好人协会挂牌仪式。

活动当天,县领导刘久正、谭宜通、许治国、刘忠为新落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揭牌;现场200余名志愿者举行了“我为创文作奉献”活动签名仪式;并为县好人协会、古郡志愿者协会入驻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位于县文化园西门入口处,设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桂阳等九大展区和一个多功能厅。每个展厅都各具特色,通过声、光、电等互动手段,向市民生动地展现了桂阳县经济社会和精神文明的发展成果。

县好人协会、古郡志愿者协会都入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的四楼,设立了志愿服务办公室,为桂阳县“好人”提供了交流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谭明艳 黄磊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6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