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三个锂电池项目签约入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4-04 08: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4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4月2日上午,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冯道明一行到宁远县考察洽谈,深圳市绿健新能源有限公司等3个锂电池项目签约入园。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黄永英、邓传文、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邓传文介绍了宁远县情和园区产业发展情况。冯道明说,宁远县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合作以来,宁远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入园企业的发展,共同创造了宁远速度和宁远魅力。近年来,宁远工业园区成功创建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能源新材料和光电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荣获全省“五个100”十大优秀产业项目。下一步,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加快合作步伐,确保现有标准厂房尽快入驻企业,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打造智慧园区,成为一张闪亮的产业名片。

唐何欢迎三家企业负责人前来考察洽谈并落户宁远县,他表示,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与宁远县合作深厚,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欢迎更多的企业来宁远投资兴业。宁远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母亲式”服务帮助入园企业投产达效、减工降本、做大做强,实现合作共赢。

最后,深圳市绿健新能有限公司、泰德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泽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宁远县工业园成功签约,入驻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4/6997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