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加强路灯巡查检修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陈健全 编辑:王津 2020-04-27 08: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新 陈健全)“故障电话报过去,马上就有维修人员来维修,确实负责任。”4月24日20:30,居民反映新田二中路段照明路灯不亮,影响出行,新田县城管执法局路灯管理所立即安排值班人员前往故障地点检修,受到居民的赞扬。

随着疫情持续好转,新田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复课、市场复商复业,城市恢复昔日热闹繁华。4月份以来,新田县城管局路灯管理所加强城市亮化工程建设,加大夜间巡查和检修力度,让一盏盏路灯点亮城市每条街道,确保市民出行更加畅通、安全。

截至目前,新田县城区已安装路灯总基数达4344基,道路照明灯11660盏,安装路灯道路99.35公里,主干道亮灯率达99%,为提升城市形象和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

“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好民生事项,加强亮化工程硬件设施的管养和维护,不断完善巡查机制,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切实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为品质活力智慧新田建设增添亮色。”新田县城管局路灯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陈健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2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