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推进司法行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波 编辑:于佳丽 2020-04-28 15:1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欧阳文波)4月27日上午,宁远县召开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等县领导出席,司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公证处、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东溪司法所等8个集体“2019年度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先进集体”、蒋国阳等59名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会议作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下阶段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

曾海波充分肯定了全县2019年司法行政工作,并要求,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要在发挥职能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积极进取、主动履职,推动各项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要在创先争优上展现新特色、新亮点,要翻篇归零找短板,瞄着长板做样板,强化落实铁脚板;要在队伍建设上展现新面貌、新气象,要战高站稳,提升政治自觉,抓小抓细,打造过硬队伍,激励担当,树立鲜明导向。要最大限度地将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和法制建设成效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强法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文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28/7157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