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江永:生态家庭农场“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陈健林 蒋一田 编辑:王津 2020-05-07 11: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周纯 江永融媒记者 陈健林 蒋一田 永州报道

五一小长假,湖南省江永县1000多个生态农场水果飘香,满树硕果引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游客在品赏特色水果独特味道的同时,也享受到了采摘果实的乐趣。

连日来,大批县内外游客趁沃柑、夏橙等水果成熟,拖儿带女前往依山傍水、景色秀丽的生态农场体验水果采摘乐趣。

在颖群生态农场千亩果园里,鲜果缀满枝头、无比诱人。游客在硕果累累、清香宜人的果园内,通过自摘自买的方式采摘,体会劳动的乐趣,品尝香甜可口的沃柑,分享丰收的喜悦。

旭日升生态农场向游客提供果蔬园采摘、农事体验、亲子游体验等主题旅游服务,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园体验摘果蔬、烧烤、观柚园,感受农耕文化乐趣。

近年来,江永县大力发展家庭农场,斥资上亿元打造综合农业采摘园,建成了1180家集生态采摘、产业观光、农业旅游、农事体验等为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综合体,让前来游玩的游客享受田园乐趣,带富一方百姓。目前,全县家庭农场经营面积已达10.68万亩,占全县总耕地面积的31.5%。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陈健林 蒋一田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7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