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政府召开第3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定明 唐雪富 编辑:于佳丽 2020-05-08 15: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江永融媒记者 唐定明 唐雪富)5月6日,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南省政府系统2020廉政工作要点》《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管理硬化预算约束的通知》,研究讨论了林业有关工作、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一老一小”项目相关工作、食品安全工作、绿色矿业发展工作、生态环保工作、禁毒工作等,审议了《江永县阳光玫瑰葡萄种植产业园项目投资建设合同》《江永县产业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江永县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江永县五洲家园家居建材博览城项目投资协议》《江永县人民政府湖南省华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互联示范项目投资协议书》等文件,参会的相关部门分别对各项工作做出汇报,与会人员对各项工作当前的问题进行讨论,商讨解决方案。

在听取项目进展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就环保工作、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和全县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唐德荣指出,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收官之年,“十三五”确定的改善目标要全面完成,问题必须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整改,必须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大隐患排查,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摸底,限期做好整改,同时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要完善机制,进一步充实完善指挥部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贯通、高效运行的重大项目运行体系,明确责任,进一步落实好工作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将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协力推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如期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唐定明 唐雪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8/7188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