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炜林 肖柯 编辑:陈纲 2020-05-09 16: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陈炜林 肖柯)5月9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李合锋率领党办、总务科、保卫科负责人一行6人组成检查组,对中心2020年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逐栋逐层逐间现场查看的方式,对中心所有科室及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文明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摸底检查,整体情况良好,但仍然发现部分办公室私人物品乱摆乱放、办公环境不够整洁、墙面张贴标识标语不够规范、公共区域垃圾及报废物品清理不及时、卫生工具摆放不整齐、院内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检查组责成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职能科室协同配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解决,制定有效措施,尽快整改到位。

李合锋说,今年是中心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冲刺之年,时间紧、任务重,本次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以检查促提升,一是要强化认识,各科室要切实把文明创建当作大事来抓细、抓实、抓好,全体干部职工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之有效做好迎评准备;二是要立行立改,突出重点,查漏补缺,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切实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三是要严格规范,细化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切实提高创建工作的精准度,着力改善工作环境,提高队伍素质,树立良好形象,让广大职工人人都成为创建文明标兵单位的主体,凝聚文明创建合力,进一步推动疾控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炜林 肖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09/719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