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1995名考生分批错时参加高考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雪富 余永新 蒋武文 编辑:于佳丽 2020-05-13 09: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唐雪富 余永新 蒋武文)5月11日至16日,江永县1995名考生分批错时参加2020年高考体检。

考生体检过程中加强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侯检时由体检引导人员引导学生按顺序排队到体检区域进行体检,不聚集、不扎堆,不得大声喧哗、打闹。体检场所内采取“医检分离”,严禁非体检人员进入招生体检场所。同时,体检中心门窗开放,保证通风,用空气消毒机24小时进行空气消毒,用含氯消毒剂对地面、物体表面进行消毒,每天两次,且体检期间非工作人员禁止入内,确保体检环境的安全。学校和医院每日对参检考生和体检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监测、登记,凭康码绿码从医院设立的体温检测通道进入体检中心,如黄码考生暂不予安排体检及体温超过37.3 ℃的考生和工作人员,需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红码考生需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校实行学校体检工作负责人、带队教师全程陪同。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江永县严格按照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及各相关学校明确任务、精心安排、压实责任,强化体检期间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流程,并结合各自实情分别制定了体检方案和应急预案,周密部署体检各环节工作,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体检有序推进。

今年江永县考生需完成包括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透、肝功能等多个项目检查。在高考体检完成后,将于7月7日至8日参加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雪富 余永新 蒋武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1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