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华开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 编辑:于佳丽 2020-05-19 14:3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林)5月18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深入永州经开区、冷水滩区、祁阳县开展加大“六稳”工作力度、落实“六保”任务专题调研,走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他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将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领导唐能武、何冲龙分别参加调研。

严华首先到云联星空(永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唐江华。唐江华2014年创立深圳市云联星空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迅速成为商业WiFi领域的领军企业。2016年,唐江华回乡创业。严华指出,要充分利用国家加大新基建的政策红利,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手段,加强区块链领域的应用推广,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随后,严华到湖南奔腾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走访了非公有制代表人士、公司董事长王中燕。湖南奔腾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跨地域、跨行业发展的民营文化企业集团,于2017年1月新三板正式挂牌,是永州首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严华详细听取该公司的发展情况后指出,文创产业是文旅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增强文化自信,大力挖掘、宣传推介永州本土文化;加大文化创新力度,大力培养文化创新人才,推动文创产业加快发展。

严华来到祁阳县龚家坪镇双睦塘村、窑头铺村和梅溪镇龟山村黑凤凰鸡养殖基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严华要求,要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打造美丽、干净、整洁新农村;要积极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冲刺问题清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确保村民增收。

严华还来到祁阳高新区凯盛二期项目、传佳音科技、聚达电子公司、观音滩镇湘江稀土公司、梅溪镇润天建材公司,调研稳就业、稳投资、稳外贸、保产业链供应链和脱贫攻坚“一企结一村”等工作。严华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集中力量培育壮大一批特色优势产业链,全力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切实抓好稳就业、稳投资、稳外贸等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将疫情对经济社会的影响降到最低。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19/7273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