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政协启动“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2020-05-22 14: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张可夫)5月21日,浏阳市政协召开“献计‘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动员会议。市政协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发动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围绕科学编制浏阳“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为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接下来,市政协将开展以“服务新发展、贡献新智慧”为主题的“献计‘十四五’”建言献策活动,协助市委、市政府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内容重点围绕全市“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区域合作、项目建设、基层治理、基础设施、乡村振兴、公共服务、资源环境、深化改革、法制建设等方面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浏阳市政协主席李家喜表示,做好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工作,是政协履职与经济社会发展最好的结合点,也是政协委员彰显担当最有效的途径,要将这项工作作为今年政协系统的重要任务推进;要将党委政府所思所想、委员调研中的思考发现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结合起来,科学确定课题;要充分借助党委政府和政协委员的力量,与发改部门密切配合,扎实做好调研工作;要进行系统梳理,提出观点,形成精准建议。

浏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阳锋表示,“十四五”规划事关浏阳发展大局,要努力创造条件,为政协建言献策做好保障;要认真吸纳成果,将政协建言献策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实在在的成果。

浏阳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廖伟平、刘来宏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夫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