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不断优化审批服务 大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黄丽 编辑:姜姿 2020-05-22 15: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521111101_副本.jpg

5月20日,一批办理房地产企业资质审批的企业在郴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也被“示爱”了。

红网时刻郴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芳 黄丽)5月20日,一批办理房地产企业资质审批的企业在郴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窗口也被“示爱”了,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惠企政策及高效便捷服务给予的浓浓爱意。

“太感谢你们,谢谢你们这么贴心的服务,为民服务为我们企业排忧解难。”拿到资质证书的郴州市骏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先生激动地对郴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建设审批科工作人员连忙道谢。该企业原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四级资质,因疫情影响导致资质证书逾期未能及时申请延续,按规定需重新注销新申报。

郴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类似问题之后,积极向市政府提出解决建议并与市政府多部门联合出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促进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郴建发〔2020〕21号)文件,解决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之后郴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迅速响应政策,积极落实,根据实施意见第十条内容要求给予延期办理。该企业在5月20日顺利地领取了自己的四级资质证,感受到了政策惠民利民的大爱。

这一批房地产企业资质审批的企业中像郴州市骏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这种情况的还有3家,都已顺利领取了资质证书。郴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始终坚持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审批服务,积极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黄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2/7282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