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游朝晖 编辑:张皎 2020-05-26 11: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00526102933.png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游朝晖)“5.25”是国际爱肤日,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线上答题线下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以“安全用妆 伴您同行”为主题的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化妆品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日常消费的一部分,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自媒体和门户网站等网络媒介,发布了化妆品消费安全提示,开辟了安全用妆科普专题,并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化妆品安全科普趣味有奖答题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化妆品功效以及科学购买化妆品的注意事项,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增强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生产质量管理意识,督促企业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安全使用化妆品的良好氛围,全面扎实推进化妆品安全监管工作。

消费者可以通过访问“湘西市场监管”“湘西自治州消费者委员会”“掌上湘西”等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参与为期一周的趣味有奖答题。

QQ截图20200526103023.png

扫码即可答题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游朝晖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6/7290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