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08:3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5月27日下午,出席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联组讨论。陈志华、刘晓燕、王四海等新田县委、县政府、县政协在家的领导分别参加各联组讨论。

“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在过去的2019年,政府做了很多的工作,作出了很大的成绩。”

“报告非常务实,通篇用数据和实事总结了过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今年的工作也进行了高瞻远瞩的部署。”

在各组讨论会场,委员们围绕报告中提出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工作任务踊跃发言。大家普遍认为,报告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分析问题全面透彻,是一个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提振信心的好报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委员们对新田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就医疗教育、旅游升温、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品质活力智慧新田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