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参加枧头镇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11:0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新田融媒记者 黄新)5月27日上午,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参加枧头镇代表团讨论,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共话新田经济发展。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开拓进取、兼顾统筹和执政理念,确定的发展主题,顺应时代要求。代表们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老百姓重点关心关注的问题和相关工作发展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思路。

秦山成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互动交流。秦山成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枧头镇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要精准精细用好、用活涉农资金,切实把党的三农政策落到实处,抓好当前烤烟后期管理、农村教学点优化提质、乡风文明建设、安全饮用水管理等各项工作,共同努力推动枧头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