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秦山成参加政协经济、农业联组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2020-05-28 12: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肖亚湘)5月27日,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到政协新田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济组、农业组讨论会场,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面对面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共谋县域经济发展大计。王佑生、汤小兵等县领导参加讨论。

会上,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关于招商引资、治理耕地抛荒、民营企业发展、国有资产管理等诸多建设性意见。

秦山成认为,委员们提出的建设和意见,着眼全县大局站位高,立足本职工作有思考,满怀民生情怀接地气,充分反映了大家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包容,对老百姓的深情厚谊,对新田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他表示,对于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并加以改进。同时,政府系统要诚心接受监督,依法公正履行职责;要虚心听取意见,对提出的问题和不足立行立改,要同心协力拼搏,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创先争优。

秦山成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经济、农业工作既要科学规划好,又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考虑好,确保真正改善农村环境,促进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效。秦山成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踊跃参政议政,加强调研,积极建言献策,支持政府做好上争项目、招商引资、小额信贷、烤烟生产等工作,共同努力把南有新田品牌做大做响,为新田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72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