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永英“六一”走访慰问宁远学校师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季 编辑:陈小婷 2020-06-01 10: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李季)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宁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到宁远县部分学校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去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县广大少儿工作者和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县教育局、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黄永英先后来到宁远县冷水镇完小、县第九小学等地,每到一所学校,他都亲切地为少先队员代表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并为贫困学生送上慰问金。黄永英观看了孩子们的合唱表演,详细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情况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看到孩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黄永英寄语少年儿童,要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接班人,锻炼强壮身体,保持愉悦心情,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学习;要尊敬师长、孝敬父母,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要树立远大理想,快乐学习、快乐成长,争做国家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季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