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暗访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胡三妹 编辑:陈小婷 2020-06-01 10:3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胡三妹)为有效推进宁远县“十城同创”在督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日前,宁远县创建办暗访小组针对县“十城同创”在第一季度突击暗访中发现的114个死角死面问题进行复查,暗访工作持续发力。

本次暗访的114个问题是指上个季度“十城同创”督查考核排在倒数前三名的社区、城中村、城郊村以及成员单位出现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卫生设施管理不善、乱贴广告标语、陈年垃圾运送不及时、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车辆无序停放、卫生设施缺乏等现象,发现问题后,创建办在第一时间对存在上述问题的责任单位进行了约谈,要求其将暗访组拍摄的视频拷贝回单位,一一对照,限期整改,创建办暗访组将择日复查。

本次复查过程中,暗访组发现上述的114个问题全部得到整改落实,为促进全县“十城同创 文明共建”的成功打下基础。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创建办将全面摸排整改同类问题,推动创建力度再加强,全力打赢这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攻坚战役,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胡三妹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4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