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将举办征文活动展示“道德之乡”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2020-06-01 10:3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日讯(通讯员 徐旭晓 何丛芳)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倡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挥宁远“德孝之源”地域优势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优势,营造讲道德、遵道德、守道德的浓厚氛围,彰显“道德之乡讲道德”的独特魅力,中共宁远县委宣传部、宁远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宁远县教育局、共青团宁远县委、宁远县妇女联合会特联合举办“道德之乡讲道德”主题文艺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县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人士、文学爱好者征集“道德之乡讲道德”主题文艺作品。

此次征文时间是2020年6月1日至10月1日。征文结束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进行奖励。活动详情可登录宁远新闻网(http://www.ningyuan.gov.cn/)进行查询。所有获奖作品将结集出版,优秀作品向省市报刊杂志推荐。

活动旨在为市民普及道德文化,培养传承中国优秀道德文化的思想自觉,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使“道德之乡讲道德”的理念在全社会入脑入心,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宁远样板”。

来源:红网

作者:徐旭晓 何丛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1/7306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