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开展防汛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剑 编辑:周文君 2020-06-03 20:40:05
时刻新闻
—分享—

953d1283516ada3e59f141bc4c2f9a8 (1)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张剑)为全面提升东安县防汛抗旱组织指挥能力、参谋服务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6月3日,东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开展防汛业务培训。各乡镇防汛常务副指挥长、防汛专干、重点水库管护员等基层防汛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县防指邀请水利、地质灾害防治、气象等方面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防汛抗旱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值班值守、防汛责任制、工作程序、乡镇指挥工作要领、地灾防治、气象基本知识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

县防指要求各乡镇要加强村组的防汛业务培训,加强防汛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切实做到危险来临时,群众能“跑得早、跑得对、跑得快、跑得安全”。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防汛培训2000余人。通过本轮防汛业务培训,切实提升了东安县基层防汛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一线干部防汛抗旱责任意识,为东安县安全度汛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剑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