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龙向洋主持召开“响亮工程”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周文君 2020-06-03 21: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603164532_副本.jpg

红网时刻6月3日讯(东安融媒记者 章佰政)6月3日上午,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响亮工程”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爱民,县政府副县长宋志雄、张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农村雪亮工程、村村响工程、农村路灯建设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响亮工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向洋指出,农村村村响、雪亮工程和农村路灯建设是强化农村公共服务,推进平安县域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公共基础设施。前阶段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相应在县内实施了相关的公共设施建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存在体制不顺,运转不畅,功能发挥不充分等问题。

龙向洋说,“响亮工程”备受群众关注,工程既是民生问题,也是关系公共服务领域作风建设问题,必须要采取有力的措施,管用的举措,把这三件事惠民实事真正办好办实。要补齐短板,理顺管理机制,抓好后期运营、服务、维护,归口管理。各乡镇要搞好配合,做好辖区内设施日常保护、管理和运行维护。要落实经费保障,进一步加快东安“响亮工程”工程建设,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章佰政

编辑:周文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2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