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启动非遗宣传月活动 “非遗保护传承十条”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2020-06-15 14:3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陈郁琳)6月12日,“匠心守艺非遗焕新”浏阳市非遗宣传月活动在大瑶镇启幕。活动现场,浏阳发布《浏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十条》,对第一批示范性非遗保护传承乡镇(街道)、传习所和传承学校进行颁奖。

据悉,浏阳还将开展“浓情端午·乐享非遗”“文化记忆·影像非遗”等系列活动。其中,6月13日开展的“田小狗的乡村记忆——李锋非遗影像展”,实现了非遗文化与摄影艺术的有机结合。

浏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表示,各非遗传习所、学校、非遗传承人要通过各种形式,将精湛技艺传承下去,激发和引导更多年轻人加入到非遗传承中来;市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思维方式,推动非遗与现代生产生活相融合,让浏阳非遗在时代大潮中展现新活力、绽放新光彩。

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润葵,浏阳市副市长周明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郁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5/7374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