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志愿者获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最美志愿者”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星苹 编辑:康晓乔 2020-06-17 10: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marked.png

怀化志愿者获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榜样最美志愿者”称号。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星苹)6月16日,第十七届(2020)中国慈善榜活动在北京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善行团公益基金理事、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等12人被授予年度慈善榜样最美志愿者称号。杨晓军作为湖南省第一个荣获中国慈善“年度慈善榜样最美志愿者”殊荣的志愿者,受邀参加本次活动颁奖发布会。

杨晓军自2008年从事志愿服务以来,为残疾人、特困户、事实孤儿、环卫工人等社会弱势群体筹集八千万元捐物。疫情爆发后迅速筹集抗疫善款32万余元,第一时间和轻松筹对接为湖南省8000余名医务人员购买了疫情保险,为省内各大医院捐赠新型冠状肺炎核酸试剂。他还筹集口罩19.7万个,防护手套3万双,各类抗疫物资总价值315万元,用行动努力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后勤保障。

他将怀化市志愿者协会从最初的几个人发展到上万人,目前,协会已成为怀化市颇具影响的公益组织。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于2004年创立,旨在对慈善家、慈善企业、慈善明星、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旗帜鲜明的扬善,鼓励国民投身公益慈善活动,汇聚全社会力量,推动公益慈善事业快速发展。此次年度慈善榜最美志愿者的发布,既是对志愿者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志愿者能力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星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6/17/73787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